選單 首頁 搜尋

專找14歲少女!性侵狼宜蘭找網友 自曝:年紀大的都不要我

2019/01/11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專找14歲少女!性侵狼宜蘭找網友 自曝:年紀大的都不要我

台東一名25歲男子潘俊皓因性侵未滿14歲少女遭判刑6個月,去(2018)年6月底他假釋出獄後,配戴電子腳鐐交付保護管束,不過昨(10日)晚間他竟破壞腳鐐脫逃,最後警方在宜蘭員山鄉將他逮捕,據了解,他當時是去見一名女網友,且女網友還透露,潘男自爆自己之所以都找未成年年輕少女,是因為「年紀大的都不要他」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潘男昨日下午2點多,先在住處台東鹿野附近偷一台機車,4點多騎著贓車將腳鐐棄置花蓮大富火車站附近,接著一路往北逃竄約255公里到宜蘭,此時他以LINE聯絡玩手遊認識的女網友,不過女網友因為工作關係沒有接電話,直到晚上11點多潘男才聯絡到女網友,接著潘男向她訴苦自己和14歲小女友分手,心情很差才到宜蘭散心,希望女網友可以收留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晚凌晨,女網友和丈夫帶著潘男回家,潘男表示,自己和14歲小女友分手了心情很差,「而且還吃不到」,女網友詢問「為什麼找這麼小的女孩子?」潘男竟回應:「年紀大的都不要我!」最後潘男表示隔天一早就會離開。沒想到今(11日)上午10時許潘男還賴在女網友家打手遊,讓女網友相當不悅,質問潘男:「不是說一早就會走?」潘男聽到不僅不離開,甚至還躺在地上耍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另一方面,警方掌握潘男行蹤,並在宜蘭員山鄉發現潘男所偷的機車,今日上午10點50分左右終於將他逮捕歸案,結束潘男22小時的逃亡。而出門買食物的女網友,返家時找不到潘男,丈夫才說:「已經被警察抓走了!就一直感覺他怪怪的,凌晨時他還從包包裡拿出西瓜刀給我看!」女網友也表示,凌晨時潘男還把臉書大頭貼改成西瓜刀照片,讓她覺得很恐怖,「沒想到他是一匹性侵惡狼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潘男在宜蘭縣婦幼隊初步偵訊時供稱,自己是因為和14歲小女友分手,很想出門到宜蘭散散心,因為戴著電子腳鐐不能離家太遠,且有宵禁,才會剪開電子腳鐐逃跑,目前警方已將他押解回台東縣關山分局,偵訊後將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內政部警政署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到了!台東性侵惡狼無修圖「素顏照」曝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