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危險!2歲男童站機車踏板 慘遭廂型車撞破心臟身亡

2019/01/11 12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
父母當心了!台北市內湖環山路3段10日傍晚6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林姓男子(27歲)與尤姓妻子(25歲)共乘機車,並讓2歲兒子三貼站在機車腳踏板上,豈料,回家途中,竟不慎和魏姓男子(64歲)駕駛的娃娃廂型車相撞,導致男童心臟破裂,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事發當晚,林男騎著機車載著尤妻與2歲的兒子準備返家,而兒子就站在機車前方的腳踏板上,沒想到行經環山路3段的巷口時,不慎與正要左轉的廂型車發生擦撞,男童受到嚴重撞擊,當場倒地不起,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因心臟破裂宣告不治,林姓婦妻則是受到輕傷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後發現,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0,初步研判是轉彎的廂型車未禮讓,加上機車違規三貼導致,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,廂型車駕駛也已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另外,警方也呼籲,站在機車腳踏板容易發生危險,幼童更是脆弱,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機車附載人員未依規定者,將會處300至600元罰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速表停在100!36歲廚師失控打滑 猛撞路樹噴血慘死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