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累犯! 施男打死人假釋出獄 又酒駕撞死人

2019/01/11 11:16 字級:
讀稿

這起死亡車禍,死者40歲徐姓女子,20年前從越南嫁來台灣,9日晚上開車載著超商店長一起出去調貨,女兒說媽媽很晚沒回家就已經有不祥的預感;至於肇事的施姓男子,12年前就曾經酒駕還犯下一起過失致死案件,1年多前才剛假釋出獄,沒想到再度酒駕,這回還撞死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亡車禍現場,家屬重回招魂,徐姓女子三個女兒和丈夫都到場,第一時間得知這個噩耗,家人的態度都異常冷靜。


記者:「你老婆怎麼那麼晚出去?」死者丈夫:「我不曉得啊。」


記者:「你都不曉得喔?」死者丈夫:「不曉得,越南籍的。」


記者:「她來台灣多久了?」死者丈夫:「她來台灣快20年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丈夫說,徐姓女子本身是越南人,嫁來台灣已經20年,跟他生下三個女兒,家裡開印刷廠,平常自己做手工,只是深夜11點多,開車載著女兒之前打工的超商店長,一起去調貨,一直沒回家,二女兒也感到很不安。


死者女兒:「我們是想說怎麼會,這麼晚還沒回來,我就覺得有一種,不祥的預感,那個旁邊的乘客是我之前的店長。」


記者:「怎麼會載你店長?」死者女兒:「因為他們要去調貨。」

 

至於肇事的施姓男子,酒測值0.97,醉的誇張,現在還被翻出原來是酒駕累犯,施姓男子在12年前的2月,就在台南騎車自撞轎車,當時酒測值0.48,結果隔月,又因為朋友跟他討300塊,竟然揪眾圍毆,還用大鎖將人活活打死,被判刑後,一年多前假釋出獄,沒想到又再度酒駕撞死人,據了解,施姓男子設籍台南新化,臉書上就兩張照片,穿襯衫西裝打扮的一表人才,沒想到已經是二度酒駕,現在還背了第二條人命,被害家屬不願再多談,只希望法律能嚴懲酒駕惡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酒駕 越南 出獄 累犯 BMW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