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光華商場喋血!4煞開山刀砍1男重傷 警逮3嫌

2019/01/11 09:1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光華商場在昨天(10日)晚間出現四名惡煞,手持棍棒和開山刀包圍一名男子,對他亂棍猛毆,附近民眾見義勇為勸阻還被嗆聲,目前警方逮捕到三名嫌犯,其中一人全身多處刀傷送醫治療,警方持續追查第四名涉案男子以及受害者,要來釐清事發原因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3C店家外,突然衝來4名惡煞把民眾都嚇跑,其中3人手持棍棒,一人持開山刀,包圍一名男子,一群人先對他亂棍猛毆,再拿開山刀對他一陣亂砍,男子被打到四處逃竄,目擊民眾見狀紛紛上前圍觀,而那群惡煞發現人愈來愈多,帶著手中傢伙趕緊逃逸,被害男子則躲進店家求救。

 

目擊店家:「他就是來到這邊,我們看到是三個打一個,然後鋁棒,三個人拿鋁棒打,然後一個是拿類似那種,小扁狀的刀子這樣子,就打一打然後有一個人,有一個大哥好像報警,在那邊錄影,就說叫他不要再打了,因為他們好像都往死裡打就對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惡煞不顧當時路上民眾很多,凶狠朝死裡打,加上開山刀猛砍,即使路上有民眾勸阻,惡煞還會囂張回嗆,其中一名男子,遭到刀砍鮮血直流,沿路逃跑,滴的到處都是鮮血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,恐怖尋仇發生在台北市光華商場外,10日晚間8點多,被害男子突然遭仇家一路追逐,到了店家外慘遭死裡打。

 

目擊店家:「就打過來,然後在那邊又打回來,然後人就跑掉了。」


記者:「他們有拿刀是不是?」


目擊店家:「嗯,就棒棍。」

 

四名涉案嫌犯,一名負傷送醫跟另一名持開山刀的男子當場被逮,到案卻堅稱是朋友找他來,問什麼都不肯說,第三名涉案男子則是在10日深夜12點多,在警局附近徘徊,遭警方帶回派出所,一度否認滋事,但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拍了下來,只好承認,目前警方還再追查,逃逸的第四名嫌犯以及被打的受害者,要釐清事發原因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氣不過!男到施暴托嬰中心砸蛋 遭警方帶回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