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掉飯粒就打巴掌!前員工爆料 恐怖托嬰中心殘忍真面目

2019/01/11 09:01 字級:
讀稿
掉飯粒就打巴掌!前員工爆料 恐怖托嬰中心殘忍真面目

淯薪托嬰中心虐嬰事件持續延燒,現在就連前員工都出面爆料,早在兩三年前虐嬰狀況就不斷,老師對小孩巴頭、打巴掌樣樣來,甚至還會罵小孩「很笨」,更誇張的是不顧小孩安全,竟然讓1到6個月大的孩子自行喝奶不拍嗝,前員工還說,離職之前,主任還要他們簽保密條款,不准提這些事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淯薪托嬰中心前員工:「飯粒掉到地上一樣被打,哭完就是會打巴掌,拖到你們看到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,打了一頓。」


掉個飯粒也被打,打完還哭,老師繼續打,淯薪托嬰中心前員工勇敢出面爆料,早在兩三年前這狀況就是家常便飯。


淯薪托嬰中心前員工:「這麼小的小孩子一整餐不吃,他其實是受不了的,那後來拖到牆角打完在那邊哭,他就被放任(不餵飯),在比較小的班級大概五個小孩,都是大概1到6個月的,每一個小孩其實都是自己喝奶,而且不拍嗝的,其實是有危險。」

 

他們也都和這位嗆媒體「你想怎樣」的夏姓主任共事過,托嬰中心裡面的情景不只小孩害怕,就連前員工都知道不宜久留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淯薪托嬰中心前員工:「我大概進去一個星期,我就知道這邊是很奇怪的地方,一直打小孩罵小孩,甚至於對學習能力較差,比較不可愛的小孩會言語諷刺,有的小孩學習能力比較慢,就會被巴頭說你很笨。」

 

而且號稱自己也是受害者的園長,也被爆出一切根本全都知情。

 

淯薪托嬰中心前員工:「我聽園長說不知情,怎麼可能不知情,他都有過來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次虐嬰事件震撼全台,前員工看不下去挺身爆料,就是要揭穿恐怖托嬰中心殘忍的真面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囂張沒有落魄久!托嬰中心虐童還嗆聲 遭蛋洗求警保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