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司機怒了!韓女嫌太貴改叫UBER 小黃怒擋路拍窗嗆聲

2019/01/11 08:19 字級:
讀稿

蔡姓運將及王姓運將2017年底時在清水火車站前排班,但從韓國來的女遊客認為兩人開價太高,因此改叫UBER,想不到2位運將竟當場將車擋在路中,阻擋UBER離去,長達7分鐘, 出庭時也毫無悔意不認錯,最後法官依強制罪,各判2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6萬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排班計程車司機:「(叩叩叩敲窗),你是沒念書嗎,在錄什麼,來這裡搶生意喔。」

 

排班計程車司機,疑似不滿黃姓駕駛到清水火車站搶生意,氣得拍窗擋路又嗆聲,坐在UBER車上的2個韓國女遊客,被嚇到直說要去報警。

 

外國旅客:「或許這邊有警察,可以請他們幫忙。」

 

事發在2017年12月,韓國年輕美眉來台灣玩,本來想坐計程車,但認為收費過高,改用手機叫了UBER,沒想到惹來運將不爽,兩台小黃擋道將近7分鐘,還大罵UBER司機,一直到警方到場,小黃司機才肯移車讓開,事後UBER司機對兩名運將提出強制罪告訴,經過一年多的審理,法院審判結果終於出爐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)

 

台中地院庭長林源森:「他們否認犯罪,判決是只有判強制罪的部分,沒有公然污辱的部分,強制罪的法定刑事,3年以下有期徒刑,拘役或300元以上罰金,那如果是量到徒刑的話,最低就是兩個月,(法官)判決的結果,光是拘役或罰金還不夠來,來給被告教訓吧。」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擋道的蔡姓跟王姓計程車司機在法庭上喊冤,當下認為UBER司機非法載客,怕他跑掉才圍住他,不過法官勘驗影片後認為,他們應該依規定去檢舉,而不是擋路,限制對方自由,認為2人作為已經擾亂社會治安,而且事後無悔意,也沒獲得被害人的諒解,法官最後依強制罪,判2人各2個月的徒刑,得易科罰金6萬元,運將就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,得付出高額代價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