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誇張!學生吃東西掉地上也打 「淯薪」三名老師涉虐童

2019/01/10 18:38 字級:
讀稿
誇張!學生吃東西掉地上也打 「淯薪」三名老師涉虐童

持續追蹤淯薪托嬰中心虐兒案件,其中動手打人的除了有之前面對媒體嗆聲的主任外,另外兩位老師也曝光,在網站上也被稱呼負責穩重等字眼,現在看來格外諷刺,我們也訪問到曾和他們共事過的人員,說只要孩子吃東西弄到地上就會打人,還看過老師打完換主任打,讓人看的不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
各個露出燦爛笑容,對幼教界似乎帶有很大的熱忱,但在爸媽看不見的角落,竟然狠心虐待,而現在這三人的身份也曝光,其中托嬰中心的主任夏惠娟,英文名summer,在傳單上還寫著負責、穩重,但爆發虐嬰後,過去的同事也看不下去。

 

吃點心或是吃中餐的時候,他們只要不小心弄到地上,(幼童)就被打了,老師打完換主任。

 

老師主任輪流打,讓人難以想像,但其實她在幼教界學經歷豐富,從台北師專畢業,擁有幼兒園教師證,也拿有不少相關證書,曾在個人檔案中留言,開玩笑說,這裡最可怕的,就是老闆喜歡餵食、分享食物,不知是福是災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另外這個,長相清秀甜美的Zoe老師叫做江佩柔,在個人檔案中,被稱作健談又細心,32歲的她,是南科大幼保系畢業,擁有嬰幼兒按摩證書,也曾說在淯薪托嬰中心很幸福,同事出遊不忘大家,老闆也重視福利,最後這位大眼短髮的陳慧婷,則被大家貼上可愛、上進的印象,是三人當中最年輕的,只有28歲,雖然是實踐設計系,但有保母證照,也領有兒童美術師資證書,但沒想到卻狠心對幼童施虐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曾任職淯薪托嬰中心人員:「都是用手打,打嘴巴或是打手,或是打腳。」

 

雖然只短暫,和這三人共事一段時間,但卻對三人動手,打幼兒的畫面,歷歷在目。


曾任職淯薪托嬰中心人員:「我有問他們,你們都不怕被提告嗎,她說提告了再說。」


不聽話就動手,甚至老師打完換主任,惡劣行徑當作習以為常,現在三人確定永不錄用,除了社會局PO在官網,也公告在托育人員資訊網中,告知所有相關機構,並接受司法調查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