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被祝福的戀情!16歲少年燒炭輕生 含淚吃下最後一餐

2019/01/10 17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不被祝福的戀情!16歲少年燒炭輕生 含淚吃下最後一餐

新北市中和區某旅館今(10日)發生一起燒炭命案,一名開朗的16歲少年,疑似因戀情不被祝福,讓他心情鬱悶,多日未到校上課,最後想不開走上絕路,旅館人員隔天見少年未退房,報警開門後才發現已失去生命的少年,屋內充斥燒炭的煙味,桌上留下少年吃剩的便當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旅館人員上午10時許發現前一晚入住的楊姓少年(16歲)未退房,報請警方陪同進入房間,沒想到楊男躺在床上,已經死亡,放在廁所的炭盆裡還有燃燒中的木炭,警方初步勘察現場後,確認無打鬥痕跡,目前排除外力介入,現場並未發現遺書,警方調閱監視器指出,楊男昨(9日)下午3點多獨自入住旅館,下午7點左右又外出,並帶著便當和炭盆回到旅館,自此後便未再外出。

 

▼(圖/警方提供)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楊男父母到場後向警方表示,楊男可能因感情不順才會走上絕路,據了解,楊男就讀永和地區某私立高職二年級,與爺爺奶奶同住,不過最近爺爺奶奶出國,讓楊男心情有點低落,且父母曾聽聞楊男談了戀愛,但感情不順、交友方面也受到阻礙,雖然未聽楊男提起輕生意圖,但推測可能心情低落,才會一時想不開,不過確切輕生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民法規定,20歲以下還未成年,屬於限制行為能力人,入住旅館視同簽署契約,未成年人士需經法定代理人或家長同意,不過旅館卻讓16歲的楊男入住,少年還疑似自己簽下家長同意書,最終造成悲劇,不過業者是否主動提供同意書讓少年簽署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警方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經營卡關、情關難過!男開公司擁房產 汽旅輕生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