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00萬麥拉倫自撞毀 民眾朝聖!天價修理費曝光

2019/01/10 14:43 字級:
讀稿

昨天(9日)晚間9點半,一輛價值1500萬的麥拉倫跑車,在屏東海豐外環道發生自撞車禍,疑似車速過快釀禍,跑車車頭全毀葉子板爆開,輪胎也拋飛,這樣的千萬跑車撞毀,不少民眾紛紛來拍照朝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前方一亮橘紅色跑車撞上分隔島,整台車支離破碎,尤其車頭部分全毀,就怕駕駛受重傷,連忙抬來擔架將人緊急送醫,還好經過檢視駕駛只有受到輕傷,但仔細一看這可不是普通的跑車,而是高達1500萬的麥拉倫跑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屏東縣警察交通隊組長鄭文江:「9點多時候,一部跑車行經外環道,因為失控撞到分隔島導致毀損。」

 

車禍發生在9日晚間9點半,屏東市海豐外環道疑似車速過快,駕駛自撞路口分隔島,最後撞上護欄才停下來,車頭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,就連葉子板也壞得離譜,兩個輪胎也拋飛,看得出當初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千萬跑車撞毀外環道路,讓附近民眾紛紛Po網流傳,把跑車當成奇觀看,還紛紛留言「我剛剛有去看,這台很帥。」、「我跟到了!剛好被吊車拖走。」還有人說「剛剛才看他經過,覺得很吵,沒想到在這裡發生車禍,這下麥拉倫變兩輪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了解發生車禍的海豐外環道,是去年10月通車也設計四線道,疑似路比較寬大,駕駛因此超速,還好人沒事,只是這千萬跑車要維修也不會是比小數目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麥拉倫單體碳纖維打造 維修費恐破7百萬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