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母癱沙發上滑手機…下秒捏腰巴頭!澄清:是在搔癢

2019/01/10 12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保母癱沙發上滑手機…下秒捏腰巴頭!澄清:是在搔癢

昨(9)日新北市永和區一間私立托嬰中心爆出虐童事件,主任出面道歉,卻理直氣壯地說「「我都出來道歉了,你想要我怎樣?」引起公憤,甚至有人蛋洗托嬰中心。一名網友見狀,也在臉書公布自己遇到的保母惡行,表示她1歲半的孩子被保母打頭、捏腰,她要求對方道歉,想不到對方卻直說「沒空」,一句對不起都沒說,讓她非常生氣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片經馬賽克、變色處理,下同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 

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近期爆打幼童的事頻傳,我也不想再忍耐」,說明2017年透說媒介請來到府工作的蔡姓保母,談妥一個月1萬7000元/4小時,從6月20日開始照顧1歲半的兒子,持續到2018年9月。

 

想不到半年後,孩子每到早上媽媽要上班時就開始哭鬧,後來只要聽見門鈴聲,就會用手抵住門,更說自己肚子痛,此時媽媽察覺有異,加上小孩半夜都會驚醒哭泣,身上還出現瘀青,因此她開始懷疑保母是否虐打小孩,一問之下,兒子還真的說「有」,並用手比了頭部和腰部。

 

於是媽媽於中秋節後在家安裝監視器,第一天就拍到保母拿拖鞋打小孩的頭,甚至捏腰、捶肚子,接下來天天都虐打小孩。媽媽貼出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,保母坐在沙發上滑手機,雙腳放在桌上,小孩則在一旁盯著電視,過一會後,保母伸手到小孩腰間,疑似動手捏他,孩子接著用手擦臉,似乎是擦掉眼淚。另一支影片中,保母拿玩具和盆子敲打小孩的頭,力道看起來並不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 

媽媽驚訝地通報社會局,一個多月後,社會局回報說會撤銷保母執照,不過保母卻始終沒有道歉,這名媽媽痛訴,「我傻呼呼的要跟保姆和解!想聽保姆一句道歉!結果…保姆(只說)一句『我沒空』」。

 

 

後來保母照樣出國玩、去上縫紉課,而孩子不但睡覺時會捶自己的頭說「姨媽打我」,甚至會自己抓腳到滲出血來,這名媽媽怒批,這保母若被撤銷執照,還是可以私托,「她會一直帶別人的小孩,也會一直重複這種遺憾的事,一直到她打死小孩了才會被正視。」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痛批保母行為。

 

《東森新聞》致電蔡姓保母,她雖然坦承打小孩的頭,但辯解是因為小孩學爸爸抽菸的動作,至於「捏腰」則是角度問題,她其實是在搔癢。而媽媽指控保母沒道歉,她反控是媽媽都不接電話,且他們經常更換保母,並要求全額退費,蔡姓保母不同意退費,對方才會把事情鬧大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塞櫃打腳底…虐童主任嗆:道歉了還想怎樣 引眾怒遭砸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