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不過!男到施暴托嬰中心砸蛋 遭警方帶回

2019/01/10 11:40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,發生好幾名托育人員涉嫌對幼兒施暴,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又生氣又不捨,晚間先後有民眾,到現場丟雞蛋和持木棍來到現場洩憤,都被警方帶回訊問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托嬰中心門口地上,滿滿破掉的雞蛋,現場有些雜亂。門窗也全被蛋洗過,明亮的窗面黏上蛋白、蛋黃,光看就知道會很難清理。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好幾名托育人員,涉嫌對幼兒施暴,影片曝光後。不少人看了又生氣又不捨,沒想到園方還嗆人說這是情緒失控、不是施暴,晚間就有民眾來到托嬰中心門口丟雞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砸蛋男子柯姓男子:「(你為什麼這麼生氣?)如果你是家長,你不會生氣。」

 

砸蛋的就是他,穿著方便大動作的運動服來現場,有備而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砸蛋男子柯姓男子:「他可以情緒不滿,我們做家長的也可以情緒不滿,(是不是覺得態度很差,主任的態度?)還不差嗎?這種人還不差嗎?」

 

警方獲報後也將這名黑衣男帶回訊問,初步了解他不是家長,單純看不下去,沒想到過一會又有人拿木棍來,警方不敢大意也趕快把人帶回。

 

持木棍男子葉先生:「太衝動絕對不是一個很好的示範,但我相信,每一個人都應該挺身出來做對的事情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相關單位已經開罰也勒令停辦,加上現場可能還有其他人員出入,呼籲大家不要有情緒型的行為,卻也看得出施暴行為引發共憤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