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房東趁老婆出差性侵女房客 她崩潰:強脫我衣是會錯意?

2019/01/10 10:34 字級:
讀稿

在外租屋千萬要提高警覺,台南一名已婚房東要求女房客當女友,遭拒絕後涉嫌熊抱女房客,再丟1萬元賠償,被害人要退回金錢,房東卻利用拿錢機會直接性侵女房客,造成她身心嚴重受創。女房客不敢告訴家人想尋短,在熱心網友勸說下鼓起勇氣報警,要讓惡房東遭受法律制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台南這棟出租公寓的房東,犯下性侵案後,受害的女房客打電話給房東,對方竟然在電話中強調,自己是會錯意才有不當行為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東:「真的我從來沒有,想過要傷害你。」

受害女子:「沒有想過,那你為什麼要趁你老婆,去做事情的時候,為什麼要來找我,跟你說不要來找我,為什麼要來找我。」

房東:「後來我整個了解是會錯意,對不起。」

受害女子:「這叫會錯意嗎,你就把門關上,把我衣服脫下來強行把我壓制,我把你推開你又把我壓下去,這什麼意思?」

房東:「好了。」

受害女子:「這是什麼意思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女房客因為房東的侵害,身心嚴重受創無法睡覺工作,房東說了抱歉後,竟然就像沒事一樣。


房東:「是我會錯意,對不起我保證不再犯。」

受害女子:「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現在整個人思緒很亂,我現在覺得精神已經錯亂了。」

房東:「沒關係新的一年開始,眼睛養好病了,就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的女房客投訴,她到台南工作,住在這處出租公寓,房東曾要她當女朋友遭拒絕後,12月23日房東突然熊抱她,她驚嚇哭泣後,房東丟了1萬元算賠償,女房客想退還,沒想到25日房東來拿錢時犯案。

 

協助Po網者法律諮詢社團社長黃佳瑞:「房東當場丟1萬塊在桌上,他就離開現場,受害人後續打電話叫房東回來,叫房東回來拿錢,房東就是直接門關上扒開她的衣服直接性侵她。」

 

受害女房客在熱心網友勸說下報案,警方已經將這名房東,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。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包租公遭房客告性侵 鄰居、家人驚震意外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