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年前失業!男獨養2兒女 捅肚輕生…痛到打119求救

2019/01/10 10:25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一名男子離婚獨自撫養2名國中兒女,近期失業沒有收入,無法負擔龐大家庭開銷,騎車到公園飲酒後,持刀自殘,因為痛到不得了,自己報案撿回一命,警方發現他家境困頓,也幫他通報社會局,希望能幫他度過難關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路邊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,腹部還留著鮮血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他不斷說,肚子很痛,當時趕緊替他包紮止血,而經過的熱心民眾也耐心詢問男子是否需要幫忙,傷口處理後,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,趕往醫院急救。

 

男子心情不好,飲酒持刀自殘,傷口深,痛的他在救護車上無力說話,經救護人員關切,原來他剛失業,現在接近過年,想到要養育國中的2個孩子,難以承受經濟壓力,才會萌生輕生念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接獲案件,不敢大意,仔細在事發現場,搜查男子機車以及調查附近,確認沒有外力攻擊。

 

苗栗縣竹南分局偵察隊長詹國政:「王姓男子自稱是因為長期失業,又要養小孩,那經濟上有困難,所以才會自殘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姓男子49歲,離婚獨自扶養國中的女兒和兒子,1個多月前失業後,家庭開銷太大,騎機車到苗栗後龍一處公園,酒後壯膽,用水果刀刺進肚子,因為實在太痛,自己打119求救,好險救護人員抵達後,將他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,而警方也幫忙通報社會局幫忙,要過年了,好險救回一命,否則還在念書的2個孩子,恐怕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【輕生警語】

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經營卡關、情關難過!男開公司擁房產 汽旅輕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