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急如焚!父載高燒兒送醫 擦撞左轉車再撞騎士

2019/01/09 22:50 字級:
讀稿

南投市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田姓男子開車載著發高燒的兒子趕著就醫,和一輛左轉車輛發生碰撞,兩輛車內的人都沒有大礙,卻波及撞上一名送便當的騎士,右小腿骨折,受傷的騎士和發高燒的小朋友趕緊分別送醫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民眾:「來啊,一直往前,你看。」

 

白色轎車左轉和直行轎車撞個正著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唉,啊啊。」

 

白色轎車撞道路旁鐵皮停下,但綠色轎車卻失控繼續往前衝,撞到送便當的騎士,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人員vs.熱心民眾:「啊,那個手不要動,阿姨你不要挪動他,妳不要動他,我不會移動的。」

 

熱心的民眾拿傘幫忙受傷的騎士遮陽,騎士右小腿骨折,簡單包紮後上擔架,痛得大叫。

 

受傷吳姓騎士vs.救護人員:「啊,可能脫臼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9號上午11點多,田姓父親開車載著發高燒的兒子,從中寮鄉飛奔到南投市,急著就診,沒想到行經千秋路口時,和31歲的李姓女子開的車輛發生擦撞。

 

記者vs.白色轎車李姓駕駛:「(不小心就擦撞到了喔?)對。」

 

田姓駕駛:「孩子發燒到40度C,老師叫我去學校載孩子去看醫生,(在這邊就撞到喔?)到這邊跟那台撞到,跟那台撞到的,撞得我整個往後倒,沒辦法煞車。」

 

田姓駕駛說頓時撞得頭暈腦脹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波及一名準備送餐的吳姓騎士,一整袋便當還算完好,騎士卻是被撞得小腿骨折送醫,發高燒的小朋友則由警消先行帶到醫院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人員vs.高燒小學生:「小朋友跟著上救護車,弟弟你會不會自己看醫生,你去那裡掛號。」

 

就讀國小的男童一臉病容,父親急著載他就醫,半途卻發生車禍,飽受驚嚇,兩輛轎車內的人都沒有大礙,苦了被波及受傷的送便當騎士,確切的肇事責任歸屬,由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