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囂張沒有落魄久!托嬰中心虐童還嗆聲 遭蛋洗求警保護

2019/01/09 20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囂張沒有落魄久!托嬰中心虐童還嗆聲 遭蛋洗求警保護

托嬰中心傳出虐童事件!新北市永和區一間被市府評鑑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,日前被爆出主任帶頭毆打孩子,不但用木製鍋鏟重打腳底,力道之大還發出「啪」的聲音,甚至將孩童嬌小的身軀上下搖晃,然而對此該名主任卻對媒體表示,「我都出來道歉了,你想要我怎樣?」引來外界猛烈砲轟。

 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之後,紛紛湧進該托嬰中心的臉書洗板,痛批老師不該如此對待無辜幼童,更有民眾相互揪人,說要到這裡群起抗議。晚間有氣憤的家長來到育嬰中心大門砸雞蛋,甚至還有人手持木棍,遭到警方帶走。托嬰中心員工擔心可能會有危險,立即打電話向警方求助尋求保護,目前警方已出動5名警力到現場戒備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新北市議員張維倩受家長之託,曝光托嬰中心的黑暗內幕,有許多家長都是因為托嬰中心內部裝有監視器APP,可以讓家長時刻看見孩子狀況,才花費2萬2千元的托育費用,放心將孩子送去,但沒想到孩子卻對上學嚴重畏懼,讓父母感覺不對勁,這才發現孩子在托嬰中心受了委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受虐孩童的爸爸哽咽,他們三番兩次想拿到相關監視畫面但都遭到推託,就算給了也是毫無相關的影片,根本無法得知孩子在托嬰中心遭受什麼樣的對待,最後是在朋友的幫忙下,他才知道孩子不但被塞入櫃子,還被鍋鏟狠打腳底板,畫面中孩子淒厲地嚎哭,令人相當心疼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施暴者中其中一位是中心的主任,事件曝光後,他面對媒體訪問毫無歉意,「對於你們看到的畫面,我只能說『對不起,是我們的錯』」,甚至辯解這些施暴行為只是「情緒失控」,對於記者的發問,只是不斷以「爭辯」的方式回答,絲毫感受不到道歉誠意,最後更直接開嗆表示,「我都道歉了,不然還想要怎樣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本一場道歉記者會,卻因為主任的態度造成反效果,網友們群起激憤,「離職又怎樣?有本事不要戴口罩受訪啊?小孩心裡都因你們打人受創了,當主任還這樣真的很讓人搖頭欸」、「這個真的是小孩的煉獄」、「我的小孩之前也是受害者,終於被報了」、「當事者居然說這不算施暴,看了都想告死她」,一名家長還過於氣憤,晚間帶著一盒雞蛋砸托嬰中心玻璃,目前已被警方帶回訊問。

 
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●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摀住女嬰小臉…再連搧巴掌 冷血媽:她爸看到才會回家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