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塞櫃打腳底…虐童主任嗆:道歉了還想怎樣 引眾怒遭砸蛋

2019/01/09 18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托嬰中心傳出虐童事件!新北市永和區一間被市府評鑑甲等的私立托嬰中心,日前被爆出主任帶頭毆打孩子,不但用木製鍋鏟重打腳底,力道之大還發出「啪」的聲音,甚至將孩童嬌小的身軀上下搖晃,然而對此該名主任卻對媒體表示,「我都出來道歉了,你想要我怎樣?」引來外界猛烈砲轟。

 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新北市議員張維倩受家長之託,曝光托嬰中心的黑暗內幕,有許多家長都是因為托嬰中心內部裝有監視器APP,可以讓家長時刻看見孩子狀況,才花費2萬2千元的托育費用,放心將孩子送去,但沒想到孩子卻對上學嚴重畏懼,讓父母感覺不對勁,這才發現孩子在托嬰中心受了委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臉書)

 

受虐孩童的爸爸哽咽,他們三番兩次想拿到相關監視畫面但都遭到推託,就算給了也是毫無相關的影片,根本無法得知孩子在托嬰中心遭受什麼樣的對待,最後是在朋友的幫忙下,他才知道孩子不但被塞入櫃子,還被鍋鏟狠打腳底板,畫面中孩子淒厲地嚎哭,令人相當心疼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施暴者中其中一位是中心的主任,事件曝光後,他面對媒體訪問毫無歉意,「對於你們看到的畫面,我只能說『對不起,是我們的錯』」,甚至辯解這些施暴行為只是「情緒失控」,對於記者的發問,只是不斷以「爭辯」的方式回答,絲毫感受不到道歉誠意,最後更直接開嗆表示,「我都道歉了,不然還想要怎樣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本一場道歉記者會,卻因為主任的態度造成反效果,網友們群起激憤,「離職又怎樣?有本事不要戴口罩受訪啊?小孩心裡都因你們打人受創了,當主任還這樣真的很讓人搖頭欸」、「這個真的是小孩的煉獄」、「我的小孩之前也是受害者,終於被報了」、「當事者居然說這不算施暴,看了都想告死她」,一名家長還過於氣憤,晚間帶著一盒雞蛋砸托嬰中心玻璃,目前已被警方帶回訊問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孩子每天戴口罩仍感冒!真相曝光媽驚呆…下秒崩潰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