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嚇躲!老闆朋友「踢屁股」調戲 加碼:出來弄一下

2019/01/09 16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人妻嚇躲!老闆朋友「踢屁股」調戲 加碼:出來弄一下

是開玩笑還是性騷擾?一名女會計在上班時間,被老闆的朋友魯姓男子公然調戲,「來攬一下!」當下女會計直接躲到桌子底下,魯男一行人覺得她的反應有趣,更加變本加厲,不但將過程錄下,魯男還直接抓住女方的雙腿,想將她給拖出來,女會計的丈夫得知老婆遭受如此待遇,氣得直接到派出所報案並提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怒控老婆在公司遭到性騷擾,「影片中的男子是她(老婆)老闆的朋友,對此人並不熟。」他指出,魯男一開始在辦公室門口向他老婆打招呼,接著用台語調戲,「來攬一下!」他老婆當下感到十分害怕,又跑不到門口,只好躲到桌底,而魯男的助理還在一旁錄下整個過程。

 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「過程中(魯男)用腳踢我老婆的屁股,還把我老婆從桌子下拖出來」,助理還起鬨要原PO老婆出來讓魯男「弄一下」,事後將這段影片傳給朋友炫耀,也傳進原PO耳裡,才讓整起事件曝光,氣得原PO立刻到派出所報案,對魯男提出告訴,「想請問各位網友,誰能容忍老婆被人如此對待?除了告他性騷擾之外是否有構成妨害自由?」

 

▼魯男助理在一旁起鬨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網友看了後正反意見兩極,有人認為從影片中看起來,大家只是在玩鬧,「一看就不單純,平時也是常常這樣玩,只是被你發現了,所以你老婆才會說被強迫的,男的最後還留一句『我下次再陪妳玩』,大家都沒聽到嗎?」、「大家都很開心啊,老婆本身也很開心」,不過也有網友覺得,魯男是老闆的朋友,女方就算不願意也得假裝沒事,「怎麼看不出來女生有開心?都躲在桌子底下了,這樣好玩?」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控遭男同事電梯強吻!公司竟要她「自願離職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