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為救夫…小潘潘求助3C董娘借2千萬 檢調曝保險箱秘密

2019/01/09 15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為救夫…小潘潘求助3C董娘借2千萬 檢調曝保險箱秘密

​藝人小潘潘的老公江欽良,因為涉及草屯鎮農會詐貸案,不法詐貸1億多元,遭檢方以涉犯偽造文書等罪起訴。據了解,小潘潘為了救丈夫,曾拉下臉四處籌錢,甚至向一名3C董娘借了2千萬元,不僅如此,小潘潘在疲勞的奔波下,罹患恐慌症,內分泌也失調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欽良臉書)

 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江欽良2017年年底因涉農會詐貸案,遭檢警拘捕時,保釋金1千萬元在10分鐘內就籌到,讓不少人認為江欽良財力雄厚,但一名專案小組成員驚爆,當時搜索江欽良的住家時,一打開保險箱卻讓他們不敢置信,裡頭連一張千元鈔票都沒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欽良臉書)

 

事實上,小潘潘和江欽良因經營寶島時代村、草鞋墩人文夜市等事業,讓兩人財務陷入窘境,小潘潘還不顧面子四處籌錢,甚至硬著頭皮向一名電子業大亨的老婆周轉2千萬元。然而,小潘潘面對諸多壓力下,精神及生理都受到影響,不僅罹患恐慌症,內分泌也跟著失調,讓旁人感到不捨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根據了解,小潘潘曾向名嘴許聖梅透露,為了經營寶島時代村,原本月收40萬元瞬間減少不到10萬元,有時還要倒貼,當時許聖梅好奇地問「為何不賣寶島時代村?」小潘潘則表示因為放不下,若是真的賣掉就會有上百名員工要面臨失業,字字句句透露著滿滿的不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欽良臉書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江欽良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滿臉爛痘現狀慘!小潘潘罹患恐慌症搬回娘家 原因曝光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