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經營卡關、情關難過!男開公司擁房產 汽旅輕生

2019/01/09 11:49 字級:
讀稿

持續追蹤這起離奇命案,李姓死者名下有兩家公司,包含飲水工程跟過濾器設備,還有兩樓層的房產,經濟條件看來不錯,但鄰居說近期公司經營疑似卡關,加上多年前跟前妻離婚,如今為了贍養費喬不攏,跟現任女友疑似也有爭執,不過為何尋短,他沒有留下遺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跟彩繪牆上的蝴蝶合照當作臉書大頭照,朋友還祝福展翅高飛,李姓死者Po出一張張照片都是燦爛笑容,曾PO文認為這樣的生活好幸福,如今卻離奇輕生陳屍在汽車旅館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過去曾住院動手術剃光頭,腳部也曾嚴重感染,這些治療過程都Po在臉書記錄,我們進一步追蹤,死者生前除了有公寓兩樓層的房產,名下還有過濾器設備公司以及飲水工程公司,公司外停著這輛車也是他的,經濟條件看來不錯,鄰居對他很有印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查,死者離婚10年育有1女,調閱死亡前監視器沒有回到住處,但在工廠附近的鄰居,有聽到他跟女友爭吵,鄰居還透露他工作最近也不太順利。

 

死者母親目前人在大陸,如今跨海得知孩子選在汽車旅館輕生噩耗,只是這房間未來會不會繼續給房客使用或是轉為其他用途,業者拒絕回應,但律師說業者可以向死者家屬求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律師:「(如果)拋棄繼承的話,汽車旅館業者是告不到人,可以求償。」

 

疑似情關難過加上公司經營卡關,走上絕路,但背後真正原因究竟是什麼,也隨著死亡留下謎團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★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