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扒竊集團攻台景點!警:不排除台人接應

2019/01/09 11:47 字級:
讀稿

這個扒竊集團全是大陸廣西籍成員,集團刻意挑選觀光客,就是因為他們身上帶較多鈔票,對台灣人生地不熟、語言不通,等到報案時竊賊早就逃逸出境,這個扒竊集團有組織性,犯案又策劃完美,對台灣熟門熟路,犯案後快閃離開警方不排除背後有台灣人接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這個扒竊集團,持觀光簽證來台,甚至還有師傅帶徒弟來見習,他們對台灣觀光景點熟門熟路,犯案後快閃離開,警方不排除有台灣人接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扒竊集團有組織性,每次犯案策劃完美,犯案地點全是熱門景點可以說偷遍北台灣,在去年12月30日,永康商圈冰店犯案,竊賊穿灰色橫條紋戴鴨舌帽、背側背包,鬼鬼祟祟東張西望或者坐在店內用餐,但實際上卻是找尋下手目標,當被逮時因為證據不足遭法院無保飭回,集團3、4人一組行動,全是大陸廣西籍,假藉來台自由行名義停留5到10天,卻在熱門景點鎖定觀光客後,兩人刻意接近,負責前後、左右包抄,營造擁擠情境,分散被害人注意力,另一人則下手行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刻意挑選觀光客,就是因為來台遊客,身上攜帶較多鈔票,被害者發現皮夾不見,礙於人生地不熟,語言又不通,等到報案警方受理,扒竊集團早就逃逸出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觀光局力拼招攬國外遊客來台,如今卻發生有扒竊集團,偷遍台北各大景點,警方疑似有人在背後操控,正擴大追查,是否有台灣共犯,不讓扒竊集團逍遙法外,打壞台灣觀光的國際名聲,而旅客出門遊玩,還是得小心防範,注意身旁可疑人,包包不離開視線免得成為竊賊眼中大肥羊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