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速表停在100!36歲廚師失控打滑 猛撞路樹噴血慘死

2019/01/08 16:27 字級:
讀稿

苗栗一位36歲的黃姓廚師,7日晚間跟朋友吃完飯,獨自開車回家,途中疑似為了閃避拖板車,再加上車速過快,失控打滑將近1百公尺,撞上對向車道的路樹,他疑似未繫安全帶,頭胸猛烈撞擊方向盤和B柱,當場鮮血噴濺流出車門,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,釐清事故原因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白色轎車鮮血噴濺到車門,大片血跡令人怵目驚心,駕駛人還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消防隊無法破門,只好改從後面將人給拖出來。駕駛當場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消防隊員不放棄,送醫途中CPR沒停過,但是男子最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半夜3點多傳出強大撞擊聲響,附近住戶出來查看,才知道出了重大車禍,轎車把路樹撞到,底層樹皮都被刮除,零件四散、車牌都掉了,可見撞擊力道相當猛烈。

 

 

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當時有一輛拖板車從大東路要右轉,結果就看到直行轎車很快的衝出來,拖板車還停了好一會,才右轉沿山道。畫面沒拍到的是,轎車疑似為了閃車,再加上天雨路滑,結果失控衝撞對向路樹,因為駕駛沒繫安全帶,頭胸撞擊方向盤和B柱,受到重創,傷重不治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死者是36歲的黃姓廚師,7日晚上到公館找朋友吃飯,結束後獨自開車要回頭份住處,沒想到卻再也回不了家,警方抽血確認,死者沒有酒駕,但車內的儀表板時速詭異的停留在100,駕駛有沒有超速,確切事故原因為何,警方將報請檢察官,再相驗釐清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死亡車禍!疑失速衝下國道邊坡 駕駛壓車底喪命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廚師 車禍 苗栗 慘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