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三女學生多次逃學!媽媽怒打2下 她淚崩訴性侵真相

2019/01/08 08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國三女學生多次逃學!媽媽怒打2下 她淚崩訴性侵真相

中部一名國中三年級女學生,因為突然性情大變,連連逃學,被媽媽認為叛逆不聽話,一氣之下打了她2下,沒想到女學生突然淚崩,泣訴自己在學校晚自習時遭到性侵,從此每天上學都極度恐懼,隱忍1個月仍相當崩潰,讓得知真相的媽媽自責又心疼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學生去(2017)年9月間某日留校自習,晚間6點多準備返家,順路到校內1樓上廁所,沒想到卻遇到埋伏在隔壁間的色狼,持美工刀威脅,將她強拉進廁所內猥褻性侵得逞。女學生事後身心嚴重受創,還出現晚上無法入睡、白天頭痛等症狀,開始抗拒到學校上課,甚至會趁媽媽上班時偷溜回家,因此一度被媽媽誤會叛逆不讀書,相當生氣,多次責罵她,但女學生相當害怕,不敢告訴任何人遭性侵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學生隱忍1個多月後,媽媽在上班時又收到老師傳來「女兒未到校」的訊息,趁著午休時間返家,果然發現女兒沒去上課,憤而打了女兒2下,並將她趕出家門,半小時候她掛著兩行淚水回家,才痛哭揭開自己在學校廁所被性侵的真相,讓她一度想不開欲輕生,讓媽媽震驚不已,心疼又不捨,趕緊聯繫校方處理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校方隨即通報警方調查發現,但以距離事發時間超過1個月,校園內監視器畫面都已被覆蓋,還沒調查出當天進出校園的人士,只能依據其他線索持續調查,女學生經由社會局社工輔導,情緒也慢慢穩定,恢復在學校的步調,但媽媽認為女兒的班導師要求學生留校自習,卻沒有盡到保護學生的責任,要求校方對導師進行懲處,校方則解釋,該名導師已任職超過10年,教學相當用心,因為女學生先前請假多日,才會在下課後替包含女學生在內的多位學生進行課業輔導,對於女學生發生此事也十分自責難過。

 

※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※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運將不認吃掉國中妹 焦急找消失的「保險套」!下場出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國中 女學生 廁所 性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