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13歲女失蹤1個月 爺淚崩:說過要打電話的...

2019/01/07 09:20 字級:
讀稿

桃園中壢一名13歲徐姓女國中生,上個月4日失蹤至今將進一個月,家屬在臉書Po文也報警,但遲遲沒有女兒消息,父母很擔心女兒安危,懷疑是遭到網友拐走,希望女兒趕緊跟家人連絡,爸爸跟阿公在受訪時也忍不住哭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失蹤女學生父親徐先生:「不管是阿公還是阿婆,爸爸媽媽都很擔心妳,希望妳可以趕快回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著鏡頭眼眶泛紅,女兒失蹤將近一個月,徐爸爸面容憔悴,拿著她的照片希望大家幫忙尋找。

 

失蹤女學生阿公徐先生:「因為我每天去妳房間,看都沒有看到人,妳說過每天都會打電話給阿公,怎麼沒有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寶貝孫女離奇失蹤,阿公忍不住啜泣,住在桃園中壢就讀國二的徐姓女學生,去年12月4日獨自出門後,就再也沒有和家中連絡,打手機、傳訊息通不讀不回。

 

失蹤女學生爸爸徐先生:「他離家前都沒有什麼徵兆,沒有發生什麼口角、爭執,我們也都沒有罵他都沒有吵架。」

 

回憶事前毫無跡象,房間還保留女學生最後的模樣,抱起他最心愛的娃娃生活用品,日常衣物都放在家,父親提到去年11月左右,徐姓女學生也曾離家一個禮拜,但過程都有打電話報平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失蹤女學生爸爸徐先生:「因為她平常交友的話都是透過手機,臉書的一些通訊軟體交友,滿多朋友滿複雜的,因為她這次跟學校同學,比較要好的朋友,完全都沒有聯絡不到她,我們在想她是不是被網友誘拐走了。」

 

就連學校好朋友也不聯絡,家人擔心女兒遭人控制也在網路發布尋人啟事,希望透過網友幫忙找人,也去報了警只是還是無消無息。

 

中壢分局中福所副所長吳俊毅:「本所於107年12月20日受理報案後,立即調查並持續與家長保持聯繫。」

 

徐姓女學生父母從小離婚,由阿公跟爸爸一手帶大,看著女兒寫給自己的卡片,寫到雖然爸爸很兇,但都是為了我好,自己對你態度也不好,對不起,父親節快樂別太常森77,女兒再怎麼愛玩,終究是心頭肉,母親得知也在臉書Po文協尋,全家人只祈禱希望女兒平安歸來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童離奇失蹤!狠母驚爆:死了好幾年…屍體就在動物園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