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摀住女嬰小臉…再連搧巴掌 冷血媽:她爸看到才會回家

2019/01/06 18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摀住女嬰小臉…再連搧巴掌 冷血媽:她爸看到才會回家

把孩子當成什麼?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媽媽,因為丈夫時常不在家而感到寂寞,竟將腦筋動到剛出生的親生女兒身上,連搧襁褓中的嬰兒好幾巴掌,還伸手摀住女兒的小臉,不讓她呼吸,再將過程錄下發到朋友圈,就為了讓對方感到著急,趕快趕回家來陪自己,而這段影片在受到網友們猛烈撻伐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日前網路上瘋傳一段殘忍畫面,只見一名剛出生的女嬰躺在床上,她戴著紅色毛帽,被連續打了好幾個巴掌,痛得哇哇大哭,令人於心不忍,更慘忍的是,拍攝影片的人還摀住她的臉,刻意讓她無法呼吸,讓人看得又心疼又氣憤,有網友看不下去,私訊發布影片的魏姓女子,沒想到竟得到冷血的回答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魏女坦承,影片中的嬰兒是她的女兒,而這麼做的原因,只是因為老公好賭都不回家,她才決定使出「殺手鐧」,發出這段影片讓對方慌張早點回家,網友聽完原因相當震驚,不斷勸說魏女,孩子是無辜的,請她別再虐待女兒,婚姻問題應該要好好溝通處理,經過網友一番開導,女子似乎終於了解自己鑄下大錯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據陸媒報導,魏女昨(5日)晚到湖南衡陽市警局自首,透露凌晨3點多,她因丈夫不在家而感到寂寞,出手打剛出生2個月的女兒,並錄成影片發到朋友圈,魏女向警方說,她只是想藉此刺激丈夫,並沒有傷害小孩,而衡陽警局表示,目前女嬰已經交由祖母照顧,所幸身體健康,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個月男嬰受虐緊急開腦搶救! 狠保母被捕坦承「抓頭撞硬物」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