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台北河濱公園驚見大陸香腸…一條只剩包裝!

2019/01/06 08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【獨家】台北河濱公園驚見大陸香腸…一條只剩包裝!

昨天(5號)下午有民眾在百齡左岸河濱公園的椅子上,發現有疑似來自中國大陸的香腸被丟棄在這,其中一根只剩外包裝,另外一根還沒被打開,民眾趕緊通報相關單位,防檢局也提醒,如果有來路不明的肉品,一定要通報交由防檢局銷毀處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警到達現場,仔細端看外包裝,因為5號下午,有民眾在台北市社子百齡左岸河濱公園運動到一半,發現椅子上竟然有來自中國大陸的香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尤小姐:「大概下午4點、5點的時候,就是小朋友在這邊打籃球,椅子上面跟下面都有看到那個香腸的包裝,有一個是包裝,有一個是完整的。」

 

仔細看,包裝上字體全是簡體字,上頭寫著玉米風味香腸,其中一根是完整還沒打開過,但另外一根疑似已經被吃掉,只剩下外包裝,民眾看到後不敢大意,趕緊聯絡相關單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尤小姐:「就是我們打了1999,然後也打了防檢局的0800電話,就發現其實好像並沒有很清楚告訴我們說,到底該怎麼做,就是我們也不知道說,到底應該把這個東西拿去哪裡。」

 

但打了一輪電話,不確定該怎麼處理,最後是派出所的員警到達現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尤小姐:「本來的意思是說,要把它留在現場,等防檢局或者是防檢局單位來收,那後來派出所的人就把它帶回去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防堵非洲豬瘟疫情,防檢局也提醒,如果發現任何可疑肉品,可以打電話到防檢局的通報專線,或各地方防疫機關,交由公部門集中銷毀,不讓疫情有任何機會進到台灣,也必須靠全民共同防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山貴子坑溪驚見「豬屍橫躺」!鑑識人員回應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