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童離奇失蹤!狠母驚爆:死了好幾年…屍體就在動物園

2019/01/05 18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童離奇失蹤!狠母驚爆:死了好幾年…屍體就在動物園

「兒子在好幾年前就死了,被埋在動物園裡…」台北市教育局日前發現一名男童已達就學年齡,卻沒有上學,教育局人員詢問生母男童的況狀,她也頻頻語塞答不出來,直到警方突破心防,她才驚曝男童已經死亡多年,還被埋在木柵動物園裡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男童的戶籍掛在外公家中,不過教育局人員前往外公家訪視,外公卻說女兒僅在2011年,也就是孫子1歲多時,帶回來給他看過,之後就從未見過面,和女兒相聚時,他不時會好奇詢問孫子的狀況,但女兒從未正面回答他,他也相當疑惑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教育局人員得知狀況後,轉而找上疑似患有精神障礙的生母,但她卻說不知道兒子在哪,支支吾吾說不出所以然,教育局人員覺得奇怪,只好請警方到場,經過一陣動之以情的勸說,生母才坦言兒子在多年前已經病死,現在被埋在動物園後山。

 

警方當場嚇傻,趕緊帶著生母前往動物園後山,在生母的指引下展開挖掘行動,絲毫不敢大意,而生母後來又改口,表示遺體棄置在台北市富德公墓,但眾人一路從動物園挖到5公里外的富德公墓,始終不見孩子的遺體,由於生母說詞反覆,目前警方將生母依遺棄罪嫌移送法辦外,也將持續釐清孩子的下落,以及事件詳細經過。

 

▼(圖/google map)

 

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4年大騙局!母親慘死家中 凶手竟是身障的「她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