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3天失身?「下體痛」按摩女騙上床 淚訴3人性侵4次

2019/01/05 09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連3天失身?「下體痛」按摩女騙上床 淚訴3人性侵4次

中部一名女子小美(化名)2018年5月間到台北市中山區某按摩店工作,沒想到她卻自稱在在3天內,連續遭到3名客人性侵4次得逞,不過離奇的是,小美卻只對其中一名陳姓男客提告,檢察官調查後發現,小美的說詞前後不一致,也講不出事發當時的包廂位置和房號,因此將被提告的陳男不起訴處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小美去年5月間到按摩店應徵上班,卻4度遭到性侵,她供稱,5月6日,她與一名男性網友出遊時,在對方的哄騙之下發生了性關係,事後對方還表明要和她交往,並要求她別把2人發生性關係的事說出去。豈料,7日晚間9時許,小美在2樓包廂幫陳姓男客人按摩時,又遭到對方襲胸、摸下體,最後被性侵得逞,導致她下體非常疼痛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小美指稱,遭到性侵後,她曾向公司內2名幹部反應,怎料,5月8日凌晨1時許,一名男客硬是脫光她的衣服用手指性侵得逞。小美隨後到醫院驗傷,並告訴醫護人員自己遭到性侵,連帶也吐露與男網友發生性關係一事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而事發後,小美卻僅對陳姓男客提告,對此,陳姓男客反駁,當天他確實有到該按摩店消費,但強調絕無對小美性侵。檢方傳喚小美公司的2名幹部,但其中一人卻表示當天在家沒上班,另一人則稱沒聽見小美向他反應,和小美的說法有出入,另外,小美當天也並非在她所說的包廂內服務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法官詢問對於3天內遭4次性侵,為何只對陳男提告?小美稱因男網友是用「感情的方式騙我」,而第2位客人「是喝醉才會弄傷我」所以不願提告,檢方調查後判定,小美說詞反覆,也無證據能證明陳男有性侵,因此將陳男依不起訴處分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夜洩慾2次!6歲女淚喊「下面痛痛」 狼伯父:沒錢賠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性侵 按摩 失身 下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