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目中無人!BMW直衝校園 操場「甩尾狂飆2圈」學童嚇呆

2019/01/04 17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目中無人!BMW直衝校園 操場「甩尾狂飆2圈」學童嚇呆

太囂張!苗栗縣致民國中今(4)日下午闖入一輛BMW Z4跑車,直衝進校園內,不顧現場還有多名學童的安危,在操場上演飆車、甩尾,誇張行徑讓人看傻眼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苗栗縣政府的財政吃緊,所以無力負擔警衛費用,而警衛的支出費用,則是由學生繳錢聘請,但因為學校警衛的年紀偏大,因此可能無法發揮及時防衛能力。從曝光監視器畫面可見,一台灰色敞篷BMW跑車先是跟著白色轎車進入校園,緊接著加速油門直衝進操場,在草皮上甩尾2圈後,揚長而去,留下現場不知所措的目擊學童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山腳派出所員警證實有接到校方報案的電話,但目前細節還要等老師過去做筆錄才知道,針對開進校園狂飆的跑車可能以公共危險罪送辦,目前已知沒有人受傷,未來將加強校園周遭巡邏。

致民國中郭家豪校長則表示,監視器畫面中前面通過的白色汽車是老師的車子,警衛誤以為後面的跑車是老師的朋友才一起放行,由於跑車疾速開進操場甩尾現場學生受輕微驚嚇但沒有大礙,之後會加強警衛安全教育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DNA揪凶!闖校園性侵女童 躲21年再犯案…結果栽了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苗栗 甩尾 BMW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