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門町破百元木瓜牛奶僅「半杯」 民眾怒批:被騙了

2019/01/04 16:41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到西門町花了115元買了700 CC的木瓜牛奶,但她事後PO文抱怨,木瓜牛奶只有半杯,覺得被店家惡意欺騙。業者表示,應該是員工太忙、果汁打太久造成起泡,又馬上裝進杯子裡,才會引發誤解,會加強員工訓練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木瓜牛奶是不少民眾喝果汁的首選之一,但是到底一杯果汁應該要裝多滿,才符合消費者期待?有民眾PO文說到西門町這家果汁店,點了木瓜牛奶,但她質疑,一杯700 CC的木瓜牛奶115元,卻只有半杯的量,認為自己被店家惡意欺騙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重回這家果汁店,位在西門町精華地段,上午還沒營業,不過價目表有標示,木瓜牛奶不加水,但全牛奶的木瓜牛奶,怎麼會少了半杯?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少掉一半就有點太誇張了啦,如果只是消泡的話,應該不會少掉那麼多」。

 

被指控果汁店老闆黃先生:「(員工)在打果汁的時候就是打比較久,變成泡泡比較多,那泡泡比較多他又沒有靜止2分鐘,讓泡泡消掉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家坦言員工有疏失,讓果汁打太久,起了過多的泡泡,又馬上倒進杯子裡,才會造成誤解,已經要求改進。

 

其他果汁店業者:「果汁機馬力比較強的關係,有很多的空氣跑進去,所以會有一點泡,所以大概會消個一、兩分是正常的,正常的會這樣,半杯不太可能」。

 

再找其他果汁店,同樣也覺得少了半杯有點多,而且以價位來講,多數木瓜牛奶大約是50元到70元上下,西門町這家破百元,確實比市面均價稍微高一些,現在又被網友點名,花了115元只買到半杯果汁,業者強調一定會改進,也會加強員工訓練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珍奶變調酒?手搖飲秘藏「螺絲起子」網嚇瘋:劉謙變的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