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少年「自殺式攻擊」狠撞聯結車 驚悚影片曝光

2019/01/04 14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6歲少年「自殺式攻擊」狠撞聯結車 驚悚影片曝光

這畫面也太驚悚!去(2018)年11月,花蓮吉安鄉中山路3段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當聯結車經過街口時,一輛機車竟從右側高速衝去,狠狠撞上聯結車,騎士立刻彈飛出去,而聯結車完全沒感覺,繼續緩緩向前行駛,短短10秒的驚悚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直呼:「根本自殺式攻擊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昨日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昨在臉書專頁發布一段監視器畫面,只見影片中,一輛聯結車行經中山路三段路口,不到3秒時間,一輛機車從右側街口衝出,急速撞向巨大的聯結車,過程中完全沒有煞車,而機車車頭也當場被捲入車底,騎士疑似遭後輪輾過,超驚悚畫面讓網友們都嚇傻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吉安分局表示,16歲的黃姓騎士頭部受創,送往花蓮慈濟醫院,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,經警方調查,黃姓騎士當時的酒測值為0.27mg/L,而30歲聯結車駕駛黃男的酒測值為零,經過路口時的車速約在20到30公里之間,警方研判黃姓騎士是未讓主幹道先行,又沒有減速,才會造成憾事發生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網友們看了後,都驚魂未定地直說,「根本自殺式攻擊」、「遇到神風特攻隊,也沒辦法了」、「真不知道騎士要過那路口哪來勇氣這麼衝」、「太衝了吧…」「大車都已經過一半了,恍神嗎?」、「以小博大的刺激,賺到大把的資金」、「根本自殺…路口都過一半車身了,這司機要會通靈才有辦法閃過」、「騎士被鬼遮眼?」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寶情侶弄垮攤車嗆「差點被壓死」 網氣炸:真可惜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