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男童慘遭凌虐致死…狠父棄屍山區 5年後終於尋獲

中央社 2019/01/03 15:2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3歲男童慘遭凌虐致死…狠父棄屍山區 5年後終於尋獲

基隆市白姓男子因3歲多的兒子哭鬧又尿床,竟毆打兒子腹部再高舉重摔在地,還要兒子原地踏步喊「1、2、1、2」,兒子不堪凌虐死亡,白男竟將遺體丟棄山區,遭法院判刑9年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檢警調查,白男曾因案入獄服刑,出獄後與妻子感情不睦分居,從民國99年5月起與王姓女友帶著3歲多的兒子搬到基隆租屋共同生活,從事工地工作的白男,因收入不穩定且在外租屋經濟壓力大,有時心情不佳,100年5月至6月底某日晚間10時許,在租屋處發現兒子尿床又哭鬧,因而心生憤怒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檢方表示,白男先用拳頭毆打兒子腹部數下後,再將兒子舉起勒住頸部,王女見狀上前勸阻,但白男仍不聽規勸反而將兒子重摔在地,並要求兒子一邊原地踏步一邊喊「1、2、1、2」,兒子照做後突然昏倒,一旁的王女要求將男童送醫反遭白男毆打。

 

檢方指出,白男隨後幫兒子心肺復甦術急救後便將兒子放在床上,隔天下午4、5時許發現兒子已死亡,白男竟將遺體用棉被包裹後,騎機車到租屋處附近一處山區產業道路將遺體丟下山坡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由於男童103年間已屆入學年齡但遲未入學,經社會局函請警方協尋,發現男童已失蹤多年,警方懷疑恐遭不測,105年5月間報請基隆地檢署偵辦,白男才供出棄屍地點,檢警兩度前往開挖採證,全案才曝光。

 

基隆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,累犯,判處9年徒刑;又犯遺棄屍體罪,判刑1年,應執行有期徒刑9年6月,全案可上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基隆地方法院。(圖/Google M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天被虐!母狠毆掌摑…全家3人將8歲女童當「人肉沙包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