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鄭捷律師黃致豪遭爆約妹!進MTV動手…扯「愛愛催經」

2019/01/03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鄭捷律師黃致豪遭爆約妹!進MTV動手…扯「愛愛催經」

曾為北捷隨機殺人犯鄭捷辯護的「人權律師」黃致豪遭爆約砲,女方表示,曾向他諮詢法律問題,黃致豪不僅提議要不要一邊當他的當事人一邊「玩」,還跟她說射在裡面,經期會比較快來,「幫妳解除不舒服感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黃致豪曾為鄭捷、華山分屍案主嫌陳柏謙、殺害女童小燈泡凶手王景玉、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等人辯護,被稱為「人權律師」,未料已婚的他卻爆出醜聞,約砲向他諮詢法律問題的美女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一名外表出眾,年約30歲的W女指稱,黃致豪在2013年加她臉書搭訕,前(2017)年6月,黃致豪就約W女到新竹市明湖路某處,不過W女沒有答應,事後一查,才發現那原來是一間汽車旅館。

 

而因為W女有法律問題想向黃致豪諮詢,因此在他約砲之後,她還是繼續和對方聯絡,怎料7月初黃致豪竟提議「要不要試試看,一邊當我的當事人,一邊和我玩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雖然W女因為律師費預算的關係,最後沒有委任黃致豪,卻漸漸對他心動,去(2018)年9月終於答應邀約,但沒同意去摩鐵,2人到了新北市三重的U2電影館,W女說,黃致豪有抱她、碰觸她的腰,但是否有進一步發展,她不願多說,後續黃致豪似乎食髓知味,又約了幾次,但W女都沒有答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奇怪的是,有一次W女說自己經期慢來,黃致豪竟說,「「其實這時候只要做愛完內射,通常就會比較快來。」並說精液裡會讓子宮內壁收縮,可以「解除不舒服感」。至於2人到底有沒有約砲,W女沒有說明。

 

對於約砲爆料,黃致豪否認,「沒有這種事情」,並說工作上會遇到很多「奇奇怪怪的人」,直到晚上才又回訊,表示對方指控一看就知道是「惡意妨害名譽的橋段」,希望記者提供姓名資料,讓他蒐證起訴妨害名譽。對此W女則說,黃致豪根本沒看證據就急否認,「若非心虛,就是對象太多,根本搞不清楚約過誰吧。」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都幫殺人犯辯護!王景玉律師:這回下很大功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