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噁變態身分曝光! 台中跨年音樂祭「射在正妹褲子上」

2019/01/02 18:51 字級:
讀稿
超噁變態身分曝光! 台中跨年音樂祭「射在正妹褲子上」

跨年台中舉辦搖滾音樂季,請來搖滾樂團演唱,也吸引了很多歌迷來共襄盛舉! 不過卻在其中一場,出現猥褻之狼,這名男子身穿藍色外套、戴口罩,就挨著女生站立的位置,等到跟偶像要一起合拍的時候,他就一直湊上去,其實怪異的行徑早就被一旁的目擊者發現,不過還來不及阻止,就聽見女生的尖叫,因為褲子上被噴了不明液體,這名猥褻男子趁亂逃逸,警方抓到他的時候,才發現他其實是一名資訊工程師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跨年台中連續的搖滾音樂季,從年前唱到跨年,老虎鉗樂團還與粉絲玩自拍,不過自拍完,前方這一群女子卻一臉驚慌,因為褲子上突然被噴到不明的黏稠的液體,竟然有人在人群中猥褻。

 

目擊者:「就有看到那個往前推,男的一直在那邊推,明明我旁邊就很空,惡狼就是穿著外套,感覺男的手都伸入他的手袋裡面(猥褻)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實在太不可思議,竟然趁著歌迷跟偶像拍照的時候,在旁邊做猥褻的動作,目擊者看的一清二楚,從影片抽絲剝繭,就是這一名戴口罩的男性,看起來長相斯文、身材纖細,當天穿著一身藍色外套,事前先戴口罩,似乎早就準備犯案,而他在犯案之後,還從容的離開現場,在場的警方接獲受驚的被害人報案,立刻尋找目標,鎖定這名猥褻男,他是76年次的陳姓男子,從事資訊工程師的工作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市大墩所長林俊昌:「男子逃逸的時候,目擊者有說有色狼,工作人員也幫忙抓,(後來有抓到他嗎),他就往觀眾席上方逃逸」。

 

男子一落網就立刻坦承犯案,警方發現,他在去年底也因為猥褻被抓過一次,為什麼在人群中猥褻,男子沒有說明,只是讓開心跨年的受害者相當錯愕,怎麼會開心追星跨年,卻掃興遇上的猥褻男子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射在女生褲子上! 台中跨年音樂祭爆「超噁變態」出沒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