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舌吻、揉胸還摸臀!正妹黨工驚爆遭綠營前輩騷擾

2019/01/01 11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舌吻、揉胸還摸臀!正妹黨工驚爆遭綠營前輩騷擾

圖、文/《鏡週刊》

 

綠營女黨工驚爆遭性猥褻!本刊掌握,駐日代表謝長廷過去主導的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,涉嫌強行對民進黨正妹黨工舌吻、摸乳及襲臀,正妹黨工不堪受辱,報警處理,不料鄭居然硬扯男歡女愛,聲稱並未違反女方意願。所幸女黨工遭猥褻時偷偷開啟手機錄音,錄到多次掙扎抗拒的聲音,加上鄭事後用LINE向女方承認犯錯、道歉,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將鄭起訴,交由法院審理中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正值九合一選舉大敗的多事之秋,綠營再爆性醜聞!被視為駐日代表謝長廷陣營核心人士、台灣長工會理事鄭世曜,涉嫌將一名正妹黨工載往新北市郊區,在車上強行對她舌吻、襲胸及摸臀,雖然女黨工頻頻說不要,仍遭上下其手,猥褻得逞,新北地檢署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將鄭嫌起訴,全案由新北地院審理中。
 

 

本刊掌握,去年2月23日下午,正值農曆過年後喝春酒期間,鄭世曜得知正妹黨工擔心自己涉及一刑案,恐遭起訴,便以工作前輩的身分表達可提供協助,藉此邀約女方碰面,並請對方上車討論;女方一上車,鄭先安撫對方不用擔心,說要載她去拜拜,後來卻開往新北市中和人煙罕至的偏僻山區。

 

女方以為鄭世曜見過大風大浪,在政壇有不少立委及議員好友,加上平時對晚輩照顧有加,根本沒料到熟人會伸出狼爪,心防也跟著鬆懈;鄭停好車後,煞有其事地安撫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女黨工,並天南地北地聊起天來。

 

詎料,鄭的手竟不安分起來,不但刻意伸手觸碰女方身體,還試圖搭肩;女方驚覺有異,順勢甩開鄭的手大聲呼喊:「不可以,不要這樣。」但色慾薰心的鄭世曜根本聽不進去,整個人幾乎撲了上去,還使出蠻力對女黨工襲胸。

 

 

不過,鄭世曜向本刊強調,他絕無猥褻女方,檢察官調查起訴的內容並非事實。他只是志工,台灣長工會也已解散,他平常都在行善,已委任律師處理官司,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
文章來源:【綠營性醜聞】舌吻、揉胸加摸臀 正妹黨工遭綠營前輩蹂躪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劈腿被抓包!嫩女友提分手 72歲老翁用「裸照」逼嘿咻10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