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射在女生褲子上! 台中跨年音樂祭爆「超噁變態」出沒

2019/01/01 00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射在女生褲子上! 台中跨年音樂祭爆「超噁變態」出沒

女性要多加小心!迎接2019年到來前的跨年活動,集結不少冒雨等待的粉絲,除了要小心推擠意外,也要注意一些趁機毛少毛腳的!今年台中市跨年晚會「搖滾台中 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」就傳出有變態出沒,不少民眾紛紛在臉書上爆料,這名男子行徑狂妄、噁心,還當場「射精在女生褲子上面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中央社

 

圖/中央社

 

有參加「搖滾台中 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」的民眾於臉書PO文,「搖滾台中有變態出沒,射精在女生褲子上面!」表示有一名女性遭變態噴噁心的液體在褲子上,讓人相當不舒服。據悉,第一時間有熱心民眾上前要抓住這名變態,不過還是被對方掙脫、趁勢逃走,加上現場人潮眾多,很多人不了解狀況,以為只是單純的衝撞和衝突所以紛紛讓路和閃避,導致這名疑似猥褻他人的男子趁機逃跑。就怕還有其他無辜女子受害,網友紛紛呼籲現場民眾務必留意、注意。據悉,受害女子已在警方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備案,警方表示已循線追查嫌犯中。

 

圖/年代提供

 

圖/邰智源臉書

 

圖/徐展元臉書

 

原PO還說,這名變態的裝扮、特徵,「米色襯衫、斜背包、灰色短褲,瘦,大約175公分,案發時戴口罩。」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,呼籲大家歡樂之餘一定也要保護好自己,並留意身邊親友的安全,更有女網友分享自己過去被變態毛手毛腳的經驗:「我前年是被襲胸,女生真的要小心」、「天啊好噁心,大家要小心真的」、「曾被趁機摸屁股,真的人多有會有一些趁機違法的人」、「女生真的要小心啊,還有千萬別落單!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瘋傳「女遭公車禽獸性侵哀號!」 警方回應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