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咖啡店發生凶殺案!3人圍堵 男遭武士刀刺殺亡

2018/12/30 14:35 字級:
讀稿

彰化驚傳凶殺命案!一名江姓男子原本站在車子旁邊似乎在等人,沒想到突然一輛轎車橫在他的車前,三個人下車就把死者圍住,其中一人持小武士刀刺了死者兩刀,死者腹部身中兩刀,倒在咖啡店前,救護車到場已經無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車獲報趕抵現場的時候,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車旁,一動也不動,他身旁的女朋友滿臉焦急,救護人員一下車,就立刻為他CPR急救。

 

救護人員:「現在救護車已經到現場了,他現在躺在路邊,(那旁邊那個人是誰?)他女朋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傷重,腹部身中兩刀,無奈連續CPR仍是挽不回他的性命。

 

消防隊員:「他右側腹部有刀傷,患者已經死亡狀態,他女朋友只轉述說,有一台車下來,有一群人毆打她男朋友就這樣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怎麼會無緣無故身中兩刀倒臥在路旁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男子原本站在他自己的車子旁邊,突然一輛車急煞橫在死者的車前,車上三個人下車團團圍住死者,雙方還發生拉扯,其中主嫌曾姓男子手持小武士刀刺了對方兩刀,短短幾分鐘就奪走了死者的性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和美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嘉訓:「對此行凶到底是幾位,我們還在深入了解,被害人跟加害人有一些糾紛,詳細的原因,我們也還在調查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究竟雙方有什麼深仇大恨,據了解,雙方應該熟識,還約在這個地方,疑似為了尋仇,才會鎖定死者下手,至於是為了什麼原因尋仇,由於嫌犯仍在陸續到案,警方必須得經過偵訊才能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欠600萬債務釀禍?男僅穿內褲 陳屍三峽鹿母潭溪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