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來台狂撈金!越女年輕敢玩「體位多」 老司機驚爆暗黑內幕

2018/12/28 18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來台狂撈金!越女年輕敢玩「體位多」 老司機驚爆暗黑內幕

假旅遊真偷渡!交通部25日驚爆有4個越南旅行團共153人來台,有152人逃跑失聯,其中還包含3名領隊,全團僅留1名領隊,目前移民署已經掌握名冊,網路上甚至還有網友爆料,目擊脫逃的越南妹藏身高雄「魚翅樓」。警方私下透露,逃脫的越女如果面貌、身材姣好,為了多賺錢,通常會被安排進入旅館賣淫,還有一名匿名的老司機表示,不少尋芳客都較偏好越南妹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中央社、移民署提供)

 

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昨(27)日分別在樹林及三重地區查緝3人到案累計到案14人,全團還有134人在台失聯,成為史上最大宗脫團事件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一名不願具名的老司機透露,現在賣淫女子的國籍大致上可分為,台灣、中國大陸、泰國以及越南這4大區域,由於台灣與大陸的價位偏高,且年紀稍大,所以較不受尋芳客青睞,而近年來泰國與越南這2大族群的市場逐漸竄起,原因是泰國的賣淫女身材火辣、招式多,價錢約位在2500元至3000元,再加上越南妹不僅年輕、敢玩,且價錢相對便宜,價位約1600元至2500元左右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老司機同時也指出,越南妹來台無非就是想賺錢而已,但許多越南妹卻遭到人蛇集團控制,就算接客次數多,遭到剝削後還要還債,每天獲得的酬勞僅數百元而已,以賣淫價位1600元計算,每次可能只獲得600元酬勞,因此許多越南妹脫逃人蛇集團控制後,都會獨立門戶,創建個人工作室攬客,也造成外籍女子來台賣淫的風氣才會愈來愈盛行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這起越南團脫逃案發地點在高雄市建國路星辰飯店前,轄區高市警察局三民一分局連日配合移民署協助追查,並針對各類可能藏匿店家、工廠及各項勞務場所加強臨檢、清查取締。昨(27)日下午有4名女性團員主動向桃園警方投案,目前已安置在移民署專勤隊,對於在台行蹤,有無人員接應及安排等事情,正在擴大追查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、翻攝畫面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到了!?旅行團152人脫逃 越南妹疑藏身「魚翅樓」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越南旅行團 老司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