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車連環撞!國一北上林口段車禍釀3傷 一度回堵塞車

2018/12/28 16:25 字級:
讀稿

今天(28日)上午,國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台大貨車跟三部轎車追撞,造成兩男一女三人受傷,警消接獲通報到場救援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而這起事故造成國道一度回堵塞車,員警半小時內排除障礙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道一號北上41.2公里處,在28日早上6點24分發生1輛大貨車,與3台自小客車追撞車禍意外,銀色轎車斜停國道能看見車窗碎裂,後座車門扭曲變形,車內物品更是散落一地,另一頭駕駛站在車子旁一臉無奈,手緊握著手機,被撞擊最嚴重的黃色轎車,在強大的撞擊之下,車身板金凹陷,整台車幾乎毀損,已經很難看出他原本的樣貌,警消接獲報案,立即派遣多名人力到場救援,這場四車追撞車禍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共造成2男1女受傷,所幸意識清楚,警消為他們做初步包紮,也將受傷女子做頸椎固定,接著將三名傷者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從國道一號即時影像,也能看到,已經扭曲變形的黃色轎車,被特別出動的吊車吊掛移開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禍現場佔據三個車道,清晨正巧是大家趕著上班的時間,造成車流一度大回堵,員警趕緊清理事故現場,經過半小時排除障礙,國道警方在路肩繼續做後續事故釐清。


現場車來車往,許多車輛呼嘯而過,國道警方也呼籲路人務必要減速慢行,注意行車安全,才不會發生意外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