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妻失蹤1年…重逢竟「生了小王的種」綠帽夫產房淚崩

2018/12/28 15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愛妻失蹤1年…重逢竟「生了小王的種」綠帽夫產房淚崩

戴綠帽仍不離不棄!大陸一名吳姓男子深愛著李姓妻子,沒想到妻子卻在1年前離家失聯,吳男四處苦尋都找不到人,沒想到兩人再次重逢卻是在醫院,且更讓他錯愕的是,妻子還生下了「小王」的孩子,吳男得知後雖然心痛,但仍想繼續守護對方,深情模樣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 

根據《湖南都市頻道》報導,吳楊和妻子李波育有一名5歲兒子,他相當寵愛李波,但李波某天卻以外出打工為由,從此失聯長達一年,吳楊到處打聽,也詢問了岳父母都無所獲,但他不放棄,堅持奔波找尋,終於找到人,但夫妻倆卻是在醫院重逢,因為李波當天正在醫院產房為小王產子,吳楊才驚覺自己成了綠帽夫,後來,他在醫院見到「小王」張傳利,發現對方在長相和財力上都不比他好,讓他氣得質問躺在病床上的李波,「妳找個男的還不如我,妳傻不傻,不要利用我對妳心軟,知道嗎?我確實一直對妳很好,世界上真的少有這麼好的男人對妳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 

不過,吳楊看到李波產後的樣子,還是心軟不忍苛責,甚至想繼續守護,且因為李波和他生的兒子,和跟小王生的孩子生日剛好差一天,微妙巧合讓他覺得這一切都是「命中注定」,但他的癡情卻沒讓夫妻兩破鏡重圓,妻子仍選擇離婚,吳楊最後只好忍痛簽下離婚協議書,這段故事被新聞播出後,獲得不少人同情,有網友認為,「可憐的女人,居然錯過了一個這樣癡情的男人」、「有人有他電話嗎?我想認識他」、「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」,不過也有人質疑,「真的是好嗎?為何帶記者去拍剛生產完的妻子。」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芒果tv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撒野北中南!綠帽夫崩潰抓猴 認了:與小王104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