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555大戰!老公爽開BMW載小三 正宮怒駕Volvo硬騎

2018/12/25 18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9555大戰!老公爽開BMW載小三 正宮怒駕Volvo硬騎

這樣離奇車禍事故,讓人想不透為什麼?新北市土城區土城捷運站前,今(25日)下午一輛由37歲詹女所駕的白色Volvo休旅車,於迴轉時失控衝撞上37歲蕭男所駕駛的黑色BMW,湊巧的是,2輛車牌尾4碼數字都是「9555」, 警方調查後發現,疑為詹女懷疑蕭姓老公有外遇,才憤而故意肇事釀禍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9555夫妻車撞翻,老公載小三氣壞正宮攔車硬騎上去。圖/翻攝畫面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離奇車禍畫面曝光後,立刻後引起網友熱議:「原來Volvo想要騎在BMW上面很久了!」、「車號一樣的最強對決」、「跪求這騎上去的技術」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詹女疑因懷疑老公有小三,下午1時駕白色Volvo尾隨,她迴轉不慎撞上BMW,休旅車受撞擊後彈起,以2輪側站方式「騎上」轎車,雙方駕駛也沒受傷,警方獲報到場,測得雙方酒測值皆為0。警方事後發現詹女和蕭男為夫妻關係,且車禍事故發生後,詹女曾追打一名BMW內的女乘客,詹女也向警方坦承,她在土城一處賣場發現老公與1名女子親暱同行,懷疑該女為小三,因此開車尾隨老公座車,老公發現後欲加速離開,她才開車衝撞老公座車。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圖/翻攝畫面

 

▼9555夫妻車撞翻,老公載小三氣壞正宮攔車硬騎上去。圖/翻攝畫面

 

警方指出,詹女有危險駕駛嫌疑,但因詹女車上還有6歲孩子,警初步仍研判是意外事故,若調查真為蓄意,將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。不過蕭男則澄清,車上的女子是公司的女員工,老婆可能太愛吃醋了,才會誤認雙方有曖昧關係。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汽車專家雷尼解釋,2車輪胎相碰後因磨擦力大,容易產生互帶效果,Volvo休旅車就是因為輪胎摩擦,才會整台車被帶起,騎上老公的BMW黑色轎車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毀ALTIS維修費出爐!大7霸氣回擊 屁孩賠得慘兮兮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9555 小三 BMW Volvo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