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門町迷魂盜! 迷昏老闆洗劫近百萬精品包

2018/12/25 16:09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又出現迷魂盜了嗎?西門町一家精品店,一名熟客來到店內取貨,閒聊兩句後就拿出減肥藥說很有效,老闆跟員工不疑有他吃了下去卻開始昏沉無力,之後這名顧客,竟然跟另一名員工謊稱,已經跟老闆付清款項,就把價值90多萬的10款包包都拿走,害得店家損失慘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精品店內顧客前來取貨,兩人閒話家常,這一切都在正常不過,但貨都還沒領,對方就先拿出一顆藥丸說這是減肥秘方。

 

由於雙方有認識店長不疑有他吃了下去,幾分鐘後,隨即昏昏沉沉,整個人趴在櫃台前。

 

受害者:「不到10分鐘我的頭就暈了,我就有暗示我的員工說你不要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想暗示卻全身沒力,另外一名員工也在不知情下把藥吃了,貨都還沒領兩人早就沒力氣,這時顧客,似乎達成目的了,立刻再找另外一名員工,謊稱已經跟老闆娘清點交貨了,這疑似是設局好的,價值90萬的元的多款名牌包,就這樣被拿走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當時一發生案件之後,店家是立刻過來報案,他們供稱,嫌犯其實是熟客,他當時是拿著一顆藥丸,謊稱是減肥藥要給對方吃,沒想到吃了竟然昏迷不醒,讓他們懷疑,這顆藥有安眠藥的成分。」

 

整起下藥劫走貨品事件就發生在24號下午一點多,台北市萬華知名的西門町新宿商圈內,店家蒙受巨大損失,怎麼也想不到嫌犯如此大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麼一偷,一共10款名牌包,裡面不乏香奈兒、愛馬仕總價值逼近百萬,店家好氣立刻將嫌犯的資料放在網路上,指名就是這名林姓嫌犯犯案。事後一查,林姓嫌犯過去就有多起詐欺前科,但這起警方受理,卻是以「詐欺」而非準強盜,似乎想大案小辦,現在被害人身心受創,90萬的貨一天不拿回來,這顆心實在難以放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