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孝子撞法拉利!被撞車主反招責罵…名醫「受害者遭2次霸凌」

2018/12/18 18:39 字級:
讀稿
孝子撞法拉利!被撞車主反招責罵…名醫「受害者遭2次霸凌」

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少年,16日凌晨5點左右行經石碇區送貨時,因精神不濟,不慎撞上停在路邊「車聚」的4輛千萬法拉利超跑,維修費用初估上看千萬元,林男當場嚇得不知所措。其中白色法拉利毀損最為嚴重,該車主的身份也隨之曝光,是一名頗有名氣的整形醫生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撞的4輛跑車,受損最嚴重的是白色法拉利F12,2012年發表的車款,價格約1718萬元起,依車損來看,後保險桿、後葉子板,加上行李箱蓋、鋁圈粗估至少需要500萬以上維修費,當時法拉利車主們都表示一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然而,林男是單親家庭,家中開設金紙店,自父親5年前過世後,他便休學在台北市的燒烤店上班賺錢補貼家用,下班後還會幫媽媽送貨,「身兼兩份工」。由於家境不富裕,根本毫無能力還出天價的費用,林男一度崩潰,不停地說著「要怎麼辦?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男的身家故事曝光後,不少人紛紛給予同情和援助,民眾除了捐錢外,同時還譴責超跑駕駛為何要將車輛違停在公車站旁。對此,受害者白色法拉利的車主無奈表示:「很多時候,別人的過錯卻要我們來承擔苦果,就像被性侵的受害者還要遭受二次霸凌一樣。善哉善哉,這個世界就是這樣」,似乎不滿社會輿論將車禍發生原因推給車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彭姓醫師臉書)

 

據了解,災情最嚴重的白色法拉利車主是知名整形診所的彭姓醫師,主攻專業隆乳、隆鼻、雙眼皮、下巴等整形,在業界有不容小覷的名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慘撞4超跑…20多人暖伸援手!孝子痛哭:盡力還錢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