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急用錢!她懷胎6月下海接客…自動降價500元 結局神反轉

2018/12/18 16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急用錢!她懷胎6月下海接客…自動降價500元 結局神反轉

新北市一名34歲的女子懷胎6個月,在經濟拮据之下,為了生存只好下海賣淫,並在網路聊天室以「孕婦」為噱頭,主攻「戀孕婦癖」的男客人,不過近日因生意慘淡,女子還自動降價500元,她哀怨地說「若不是急需錢,誰會願意下海」。孰料,稍早警方找到女子,竟意外發現她是單身女子且沒有懷孕,只因為「身形豐腴」,才趁機謊稱自己是孕婦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調查,聊天室採匿名方式,女子在網路聊天室刊登賣淫資訊,還直接表明自己是「孕婦」,藉此吸引「戀孕婦癖」的男客人上門,消息曝光後,果真有多名客人上鉤,爭相私訊問:「有孕婦可以約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根據了解,女子多半約在新北市新莊區附近,原本開價3000元,但近日上門的人數日漸減少,她為了賺取生活費,還自動降價500元,並直言只要男客人的要求不過份,她都會全力配合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女子懷的是第一胎,因為丈夫吸毒入獄,加上和娘家關係不佳,為了生存,只好犧牲肉體、冒著流產的風險而下海,女子則哀怨地說,由於平日需支付產檢、醫藥費等費用,但身上沒有足夠的金錢,要不是因為現實所逼,也不會選擇賣淫。

 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 

事實上,女子已經接客多次,至於從懷胎幾個月開始賣淫,她則並未說明。對此,警方表示,已掌握女子的行蹤,並會通知她到案說明,警方還說,若是生活有困難,應該向社會福利機構請求協助,而不是賣淫解決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女下海為男友媽買名牌 卻慘被渣男劈腿:妳好醜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