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助「撞跑車孝子」神秘人曝光!他吐露伸援手關鍵原因

2018/12/17 14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少年,16日凌晨5點左右行經石碇區送貨時,因精神不濟,不慎撞上停在路邊「車聚」的4部千萬法拉利超跑,其中2部跑車左後車尾甚至被撞到面目全非,維修費用上看天價,返家後林男一度淚崩,不停地說著「要怎麼辦?」警方隨後也收到一名「神秘善心人士」來電,熱心表示願意幫助林男免費打官司,而這名善心人士也曝光了,就是經營日本進口塗料生意的48歲麥姓男子,他坦言怕林男想不開,於是決定主動伸出援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麥姓男子表示,「我也是做工的,平常也要開貨車送貨,有養3個小孩,昨天(16日)看到新聞,覺得一個年輕人幫助家裡開車送貨,卻不小心撞到4輛超跑,『怎麼可能賠得起』。」他擔心林男會因鉅額的賠償而想不開,於是主動致電給車禍轄區的新店警分局楓子林派出所,幫助林姓少年,麥男坦言,「我也出過車禍,看到少年送貨肇事才會特別有感觸,今年賺的就一點點,但是要拿出幾萬元協助沒有太大問題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麥男還說,目前已有聯繫上林男了,對方在電話中不斷哭泣,讓他聽了心疼不已,麥男也向安慰林男,表示訴訟費用、人力資源他都能幫忙,更暖心直言,「需要跟誰談,我都可以坐下來陪你一起談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除了伸手援助林男外,麥男也質疑「超跑這樣在轉彎處停一整排難道沒有錯嗎?」認為少年一定要賠沒有錯,但要教他怎麼去處理,而賠償的確切金額為何,仍須等待警方鑑定出爐,看肇事責任比例才能決定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實上,年僅20歲的林男是單親家庭,家中開設金紙店,自父親5年前過世後,他便休學在台北市的燒烤店上班賺錢補貼家用,下班後還會幫媽媽送貨,「身兼兩份工」,豈料,他16日凌晨才剛下班,返家後看到媽媽身體不舒服,貼心讓媽媽在家休息,他外出幫忙送貨,沒想到卻發生「撞超跑」的意外,讓他忍不住哽咽地說,「那麼大的金額我不曉得要怎麼賠償」。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送貨男誤闖車聚…追撞4輛法拉利!慘賠1200萬維修費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