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控整骨師上下其手 醫療器材變「姊夫」?

2018/12/16 21:49 字級:
讀稿

知名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案件,案子還再審理已經出現連鎖效應,一名林媽媽站出來控訴高雄一名郭姓整骨師,對20歲女兒性侵,10月中女兒到診所診療時,不只親吻女兒,也對女兒上下其手,甚至還被醫療器具震動私密處,不過被指控的郭姓整骨師承認兩人有接吻,但沒有性侵,事發當晚兩人還傳訊息,協議不要見面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只能等司法還公道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事人母親林媽媽:「就是像這樣,這樣子往下,一直摸到這裡。林媽媽每講一遍就心痛一次,她說女兒到高雄一間私人整骨診所治療,被整骨師性侵。」當事人母親林媽媽:「先拿出他所謂的醫療器材,去振動她的下體,我很生氣我很難過,我也很自責,我沒有保護好我的女兒。」林媽媽拿出20歲女兒和整骨師的對話裡,她說事發至今,女兒睡不好、吃不好,每天都瀕臨崩潰,質問整骨師,對方回答,只是單純的喜歡,氣得她驗傷並且到警局提告性侵。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姓整骨師:「這個部分我先語言跟她開玩笑,但是是她主動,不是我主動。」實際找到這名整骨師,他出面反駁,強調當時被害人來治療時,還因為有朋友拜訪,如果真的對她伸出狼爪,早就求救了。郭姓整骨師:「妳受傷那一天妳應該就會有作為,第二個妳受傷那一天,妳應該,我朋友來的時候妳就可以呼叫了,妳就可以呼救,妳就可以離開了,怎麼還坐在那邊?10月22號才來跟我講說,她頭痛心痛肚子痛屁股痛。」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整骨變成性侵疑雲,林媽媽說,女兒到這間診所治療至少8次以上,平常都會有男友陪同,沒想到10月16號,女兒單獨去就出事,隱忍好久,直到看到鈕承澤涉性侵案,她才決定跟女兒勇敢站出來指控,只是雙方各說各話,真相為何,只有等司法給個交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妳珍得很票亮」男硬上同事害懷孕!這招脫罪遭打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