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外幣兌換店命案! 老闆遭割喉劫200萬

2016/03/15 12:38 字級:
港外幣兌換店命案! 老闆遭割喉劫200萬
香港光天化日發生兇殺案,一間為在大埔街頭的外幣兌換店,遭到一名歹徒闖入搶劫,71歲的老闆抵抗慘遭割喉放血,歹徒在殺人後,搶走了台幣2百多萬元逃逸,而警方調查後發現,被殺的老闆曾和妻子捲入香港破獲,最大宗的500億港元洗錢案。

慘遭歹徒殺害的外幣兌換店老闆,緊急送醫CPR急救,而案發現場警方也在仔細採證,警犬仔細尋找蛛絲馬跡,就連特警也都支援封鎖周圍,經過搶救後,71歲的兌換店姚姓老闆還是傷重不治,家屬情緒悲痛。

案發時間在14號早上,老闆到店裡準備開店做生意,一名蒙面的歹徒跟著闖入打算搶劫,71歲的老闆怕損失慘重,和歹徒抵抗,沒想到慘遭割喉放血,歹徒逞兇後,隨即逃離現場,得手56萬港幣,相當於台幣2百多萬。
事後警方調查,死者和妻子曾捲入香港最大宗500億港幣洗錢案,懷疑歹徒知道老闆可能有不少錢財,於是才敢光天化日行搶,目前香港警方也正全力緝凶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