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測值1.6破表!男喝茫載妻失控 逆撞民宅雙送醫

2018/12/15 15:45 字級:
讀稿

苗栗頭分發生酒駕車禍,一名男子喝了一整個下午,但仍硬開車載老婆出門,到了一處彎道失控,整輛車逆向衝到對面民宅,屋主的鐵門被撞破,車子也被撞壞,夫妻倆受困車內獲救後緊急送醫,但警察經過抽血,男子酒測值相當驚人,高達1.6超標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酒駕開車撞民宅,苗栗頭份尖豐路,這輛車往前一直衝,不過因為開得太快,到了前方彎道,整輛車左轉失控,接著逆向撞路邊民宅,事發時間晚間7點多,男子喝了一下午,還是硬要開車,結果這下出事了,救護車到場即刻救援。

 

車內是一對夫妻受困,救援人員花了好大力氣,並且破壞車體,才將2個人救出來,但救護人員聞到這駕駛身上有濃濃酒味,但他痛到連酒測吹氣都沒力。

 

警察到醫院做筆錄,對駕駛抽血,沒想到換算呼氣值,男子酒測竟然高達1.6超標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頭份分局尖山派出所長林煥然:「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,依法函送偵辦」。

 

根據了解,39歲陳姓男子喝到爛醉,載大他12歲徐姓妻子,在省道台13線尖豐公路轉彎處,當時車速飛快,等發現快要衝出道路,才緊急將方向盤往左急轉,但轉得太過頭,失控逆向,衝到南下車道,撞到民宅鐵門才停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撞民宅住戶:「鐵門凹陷沒有撞到裡面來,但我們的車子,像我爸的轎車,還有這個車子都有被刮傷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撞車事故也讓駕駛頭部擦傷,徐姓女子左眉撕裂傷和左胸疼痛,只是酒測值破1 相當驚人,警察不排除陳姓駕駛喝了一整個下午,還是硬撐著開車回家,男子酒醒了但也頭大了,除了遭公共危險罪送辦,遭撞民宅鐵門和門口遭波及車損,男子全都要賠錢善後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