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咖啡94要加珍珠!大嬸暴走:我的錯還他的錯 警傻眼了

2018/12/15 15:35 字級:
讀稿

有一名婦人到連鎖飲料店買咖啡,向店員表示還要再加珍珠,但是店員表示,由於公司規定,現磨咖啡和萃茶類飲品不能加珍珠,因此拒絕,沒想到婦人氣得報警,在店內大聲咆哮,引人側目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顧客vs.員警:「所以麻煩你們,好好處理事情好不好,我只要求加珍珠,你希望怎麼處理,叫他們把珍珠加給我,這樣就好了好不好」。

 

一名婦人和連鎖飲料店員起爭執,甚至報警,和店家僵持不下。

 

顧客vs.員警:「它上面之前標的是所有的飲品都可以加珍珠,加5塊錢,我說我要加珍珠,就加5塊錢啊,我要加5塊錢加珍珠,他不願意加給我嘛,那這樣我的錯還他的錯,當然是他的錯啊」。

 

原來這名婦人買了咖啡,還想再加珍珠,但店員拒絕,表示公司規定現磨咖啡和萃茶類無法加料,但婦人還是不接受。

 

顧客vs.員警:「你跟消保官講好不好,消保官是專門處理消費糾紛的,我們沒有辦法介入,我們對這事情沒有強制力,你這樣子讓人家很抓狂」。

 

警方也很無奈,表示無法介入消費糾紛,結果婦人更生氣,連警察一起罵。

 

顧客vs.員警:「你們現在說這個不是刑案,所以沒關係,那我說如果我到時候打他,那可能變成刑案了嘛,你們要我直接打他欸」。

 

服務業難為,顧客要求千奇百怪,過去也發生過顧客把自己喝過的木瓜牛奶,帶回飲料店,要求加冰塊重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顧客vs.飲料店員(2015.09.02):「叫你加個冰怎樣,不衛生,我沒有說不衛生,你就是這樣講,你是要求我,我要叫警察來」。

 

拒絕不合理要求不是沒有原因,畢竟飲料給出去就得替消費者食安負責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飲料店店長胡先生(2015.09.02):「除了怕不好喝之外,也怕他帶來的東西,萬一回去喝出什麼問題,我們也沒辦法負責」。

 

為了一杯飲料生氣還為難飲料店,甚至驚動警察,不只勞師動眾,也得不償失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你少找我5元!婦暴怒痛罵後又持東西丟員工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