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沉迷手遊…傳訊「跟你老闆借3千」 她泣:僅剩300過活

2018/12/15 11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爸沉迷手遊…傳訊「跟你老闆借3千」 她泣:僅剩300過活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,她透露女同事的爸爸長期沉迷於手機博奕遊戲,只要把錢賭光後,就會纏著子女要錢,甚至開口要求子女去借錢、預支薪水等,導致她的同事每個月的薪水都只剩下微薄的300元,其他錢則是被爸爸拿去儲值遊戲,日復一日讓原PO的同事不堪其擾,原PO也希望能替對方討回原有的自由,因而上網求助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從這名爸爸和女兒的LINE對話紀錄中可以看見,爸爸親暱地叫著女兒的名字,好聲好氣地說,「妳能否先跟老闆借3000?說家裡要用到。」女兒聽聞後立馬拒絕,因為爸爸這樣向她借錢已經不是第一次,「不,有本事玩到沒錢就不要借!」但爸爸仍不死心,持續請求,「妳不要說那(個),就先借」,甚至開始打起了悲情牌,「我要還魚錢,人家買魚的錢,要給船長的,沒錢給人家,就沒海可討了!問看看啦,說真的!妳是唯一的希望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但女兒深知,就算借錢給爸爸,他仍會將全部的錢花在手機博奕遊戲中,因此她強硬拒絕,「自己玩到沒錢,有沒有討(海)沒差,一樣都花光光!」爸爸聽到這裡仍不放棄,繼續請求,「看能否跟老闆娘問,借看看,時間逼迫了,魚錢要還給船長,要不然,你借2000就好!」女兒以老闆娘最近也缺錢推託,但爸爸還是死纏爛打,「不差那2、3000吧?一個老闆娘;拉下臉,跟老闆娘說聲,可以嗎?就說從你薪水扣啊,哪有一個老闆娘會不要借員工,小錢又不是借多,3000,就說家裡有要用到,了解嗎?」女兒當下火大回:「我沒有要幫你還的意思,我才來多久而已,就想要我離職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原PO見狀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於是上網替同事求助,她透露,同事的父親原本是個好爸爸,怎料,卻因為沉迷於手機遊戲到處借錢,「借沒有就讓子女替他借,借不到就翻臉又鬧事,讓全家人去到哪覺得很丟臉,丟臉作罷,還讓全家人不得安寧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原PO忍不住替同事打抱不平,「我同事領薪水後,一個月就只有300可用,其餘全被爸爸拿走,花在遊戲上,很想替她討回原有的自由!」原PO甚至表示,同事的爸爸靠討海維生,脾氣暴躁,更誇張的是他為了玩遊戲,幾乎每個月換新手機,因為只要玩輸了就會摔,但礙於同事今年才剛滿18歲,還無法離開家庭,讓她只能詢問廣大網友們,「有什麼辦法能解決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,「誇張,子女的辛苦錢好意思拿去賭」、「封鎖老爸,拒接他的電話,不然...那是個無底洞永遠也填不滿」、「都說小錢,你還要跟女兒伸手?」、「你知道嗎,這沒救了,我看過太多有錢買點數、沒錢吃飯還討過期食品吃的」、「看他叫女兒跟老闆借錢的樣子,真的是中毒太深了,賭海無邊,回頭太難」、「這遊戲我以前玩過,一個月只花300,輸光就不玩了,沉迷真的是個人問題」、「離開爸爸,堅決不借,如鬧的話,建議向社會局求助吧!」、「別把時間金錢浪費在連累你的人身上,去法院訴請脫離關係,人生由黑白轉為彩色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欠賭債搶彰銀50萬!型男搶匪4天豪花12萬 逮捕畫面曝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手遊 賭博 借錢 薪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