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奇!男鋸樹竟吊掛慘死 老母親泣:有跟他說不要

東森新聞 2018/12/15 08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彰化田中昨天(14號)下午3點多發生一件離奇死亡案,一名43歲張姓男子被發現掛在住家旁空地的樹上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家屬研判張姓男子在修剪空地的樹枝時,遭倒下的過重樹幹壓住,逃生不及被壓死在樹幹上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拉起封鎖線並找來吊車,要把倒下的樹幹全部吊走,因為張姓男子來到這片空地鋸樹,不慎遭樹幹壓死。

 

鄰居vs.記者:「他在樹上面鋸樹,(然後呢?)然後樹倒了就壓到(人),(樹)鋸斷時倒下壓到,(死者有摔下樹嗎?)吊掛在樹上。」

 

沒人知道他幾點開始鋸樹,而意外發生時也沒有聽到任何聲音,老母親接獲兒子死訊,難過得泣不成聲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張姓死者母親:「上面有一棵巨大的樹枝不要鋸,有跟他說不要鋸,隨後我就去田裡,聽到他這樣,我後來就…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在彰化田中14號下午3點多,張姓男子到住家對面空地修剪樹枝,當時老母親還苦勸他不要,沒想到竟發生離奇死亡意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田中派出所所長林俊銘:「消防隊抵達前已經明顯死亡,他有綁一條防滑繩,防滑繩跟樹幹綁在一起,所以導致樹幹斷裂時沒辦法閃開,掉落的樹幹直接壓住他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被發現時,雙腳騰空掛在樹上,身體被倒下的樹幹壓住,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,只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要老母親怎麼接受?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奪命盪鞦韆!15歲少女遭狠夾 耳鼻噴血當場慘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